不支持Flash

13个方法 让你减肥速度快一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11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个方法能帮你加速减肥

  想开始减肥吗?就请记住以下这些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吧。

  对希望减肥的人来说,最让人沮丧的莫过于体重下降之慢如同蜗牛缓行。这时候,通常就是人们所谓的减重平缓期,随后你开始泄气。可曾想过不用付出很大的牺牲,就能够加快减肥?

  下面提出了几种简单的方法来提高新陈代谢率即燃烧热量的速度,还介绍了一些方法来提高锻炼过程中的热量燃烧,又无需延长锻炼时间。如果结合使用,这些方法能轻而易举地让你的减肥进程摆脱止步不前的状况,而得以再次全速前行。

  不过重要的是,你应当对“健康”的减肥抱有合理的期望。最好是一周减掉0.5到1公斤。如果减掉的体重远远超过这个数,那么不可能保持很久。

  1 每天喝三次绿茶。瑞士日内瓦大学的一项调查发现,除了咖啡因外,绿茶还含有儿茶素多酚,这种植物化学成分可以提高新陈代谢。

  2 利用间歇训练来加强锻炼。如果步行时间相同、强度相同,那么日复一日,人体就会变得如同锻炼计划一样疲倦。不妨试试另一招:间歇训练,即改变你锻炼计划当中的锻炼强度。每步行五分钟,慢跑一分钟。自行车每骑五分钟,增加一档,拼命骑一分钟。如果你游泳,每游完一趟,就加快速度。这样,你可以在同样时间内燃烧掉更多的热量。

  3 多活动。经常玩手指或者屈膝的人每天至少要燃烧掉500卡热量!也就是说,一周下来总共可以减重0.5公斤。

  4 随身带着小小的握力球,那样可以经常锻炼双手。这是你可以随时进行的少数几种锻炼方法之一。你可以增强手部肌肉,无论是手部肌肉还是腿部肌肉。它们都会燃烧掉许多热量,

  5 不要饿肚子。减少过多热量会带来意料不到的许多副作用。如果拼命少吃东西,新陈代谢就会减慢,以至体重不但不会减下去,你还会更不愿意从沙发上起身去锻炼。

  6 每天早上在腰部系上五条橡皮筋。就提高新陈代谢而言,其效果相当于每天喝好几瓶500毫升的水,这有助于燃烧更多的热量。至少,这是德国研究人员在让14名参与者喝下大约500毫升的水后发现的结果。喝下水后的10分钟里面,参与者的新陈代谢率提高了三分之一,而且高新陈代谢率另外保持了三四个分钟。研究人员估计,一年下来,每天饮水1.5升可以多燃烧掉17400卡热量,大致相当于一年减肥3公斤。因为提高新陈代谢率的主要原因是人体设法让水升温,所以确保你所饮用的水是凉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