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小腹变平平 床上动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17 青年周末
美体:小腹变平平床上动作(组图)
这个动作需要你将两条腿缓慢地平着伸出去

  拯救“小腹”姐姐的必杀技:三个简单的垫上动作。这是目前风靡于运动员、演员之间最有效的锻炼腹部肌肉的动作,即便在健身操课上你也未必能有机会练习到。

  -预备动作:躺在垫子上,抬起两条腿,大腿与地面垂直,小腿与地面平行,肩膀微微抬起。

  -迅速掌握要领

  每个动作做60次,就是相当高的境界了。如果你无法做60个,可以减少至二三十个,但不能低于10次。如果你做不到第三步,手脚并用划起来,可以重复做前两个动作。

  做的时候,配合着呼吸,不要憋气。做完之后,请轻轻拍打一下酸痛的腹部,酸痛说明你的力量太弱,练习起到了作用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