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最实惠减肥器械排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4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能对人体起到多方面的锻炼作用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椭圆机

  特点:锻炼全身各部位肌肉,提高身体协调性。

  点评:它结合了电动跑步机和台阶器的特点,不仅能让身体上下运动及兼作手部运动,而且在锻炼脚部和腿部关节时也无须低背。显示屏上有多种程序可供选择,还有心率控制显示系统,功能比较齐全。

  适合人群:所有人群

  电动跑步机

  特点:减肥。

  点评:家用跑步机可以调节速度、设定时间长短。仪表盘可以显示消耗的卡路里数,并且可以按输入的健身者体重,算出多大的运动强度最为适合。家用健身器材越来越人性化的设计,使这类器材销售势头始终旺盛。

  适合人群:希望体重“缩水”的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