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最实惠减肥器械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4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功能健身器材更为精致和人性化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购买指南:多功能健身器材一度吸引了许多消费者,这类健身器材功能虽然较多,但每个功能的设置都没有专门的单功能健身器材更为精致和人性化。近来单功能健身器材销售出现了旺势。单功能健身器材的热销,不仅因为其设计专业,更因为它的专项训练,能对人体起到多方面的锻炼作用。下面给你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人气最旺的家用单功能健身器材。

  动感单车

  特点:具有良好的减脂功能,可以收紧臀部、腿部肌肉,并强健脚踝。

  点评:它不像你蹬自行车那样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听着充满活力的音乐,有节奏地蹬车,感受到飞驰的乐趣。表面的指示盘还有定时、计算心率及消耗卡路里数的贴心功能。

  适合人群:青年男女

  收腹板

  特点:减脂收腹。

  点评:它的倾斜角度是科研人员专门研究设定的,在上面做仰卧起坐,可以使腰腹部肌肉得到充分锻炼。板的两侧各有一个扶手,双手反向握住再做仰卧起坐,可以同时练习臂力。

  适合人群:所有渴望收紧腰腹的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