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我的走路减肥招 狂瘦10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19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散步是达不到减肥效果的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走班族一路风景

  六个月减下10余斤

  走班人物:李昶 女 24岁 公司职员

  行走路线:市庄路--泰华街--中山路--师范街与裕华路交叉口

  走龄:六月有余

  李昶是一位网友“帝企鹅”的同事。我在网上广泛发动群众帮我寻觅石家庄走班族的时候,帝企鹅第一时间向我推荐了李昶。

  “我们公司的一个美女就是走班族,走的效果还不错呢。”美女走班?多半是为了减肥吧。果然不出所料。“我身高169CM,半年前的体重120斤。虽不是很胖,但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再漂亮一点,再瘦一点。再加上乘公交车不是特方便,于是就开始走路上班啦。”

  李昶从家到单位约有10站地,打车费将近10元钱,可她走路只用40分钟,计算起来速度着实不慢。“只有快走才能燃烧脂肪嘛。”走了半年的李昶谈起效果很是兴奋:“现在体重减了10多斤,减肥的计划基本成功。而且我以前有轻微的神经衰弱,经常失眠,现在睡眠质量也提高了。我打算一直走下去。”

  李昶经验提示

  A、鞋子一定要舒适,否则会感觉很累。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一定不能穿着高跟鞋走班。

  B、要想减肥,速度一定不能太慢。散步是达不到减肥效果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