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我的走路减肥招 狂瘦10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19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路走下来感觉非常舒服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椎间盘突出去无踪

  走班人物:赵兰萍 45岁 办公室职员

  行走路线:中华南大街--南二环--胜利大街南货场附近

  走龄:一年半

  “放在一年半之前,很难想象自己能每天走这么远的路。开始走班极其偶然。我清晰地记得是2004年冬至那天,下着很大的雪,路很滑,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路上班。可没想到,不仅没有迟到,而且一路走下来感觉非常舒服。”赵兰萍这么告诉记者。

  赵女士是那种传统的“坐办公室的”,前几年患上了椎间盘突出的毛病。第一次走路上班舒适的感觉让她尝到了甜头。于是,每天提前一个多小时起床,步行40分钟到单位,还要再踢一会儿毽子。晚上下班后再步行回家。

  一年半走下来,她仿佛换了个人。“以前一弯腰就会痛,现在好多了,而且体重也减下来了。身体觉得很硬朗,精神也好。”在她身体力行的影响下,单位好几个同事也加入了“走班”的行列。“这不仅是一种上班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赵女士如是说。

  赵兰萍经验提示:

  A、早饭不要吃得太饱。

  B、步行时携带的东西尽量轻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