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铁则:吃早餐+12点前入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5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沐浴可促进新陈代谢及身心放松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5、注意睡姿:

  最佳的睡姿是躺仰睡,让身心同时放松自然入睡,能有良好的睡眠。侧睡时若姿势不正确,对脊椎及内脏都有不良影响,而趴着睡则会对心脏造成压力。

  6、应多浸浴:

  沐浴可促进新陈代谢及身心放松,浸浴尤其见效,全身浸于热水中,效果与一般沐浴无可比拟,若有时间,可悠闲地浸浴,舒解所有压力。

  7、晚上12时前入睡:

  每晚入睡后,是人体各种荷尔蒙分泌最旺盛时,若于这时熬夜,会对内分泌造成失调,若于熬夜时吃宵夜,对身材及肌肤同样造成害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