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经验总结:七个必守减肥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3:4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脂肪和淀粉的摄入要尽量减少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39健康网)

  第一,减肥总的原则是:使消耗大于摄入。那么就分两个方面,你可以加大消耗,也可以减少摄入,当然双管齐下更好。运动和节食(不是禁食)的办法都可以,至于针灸、吃药什么的就算了吧,假兮兮的。

  第二,先弄清体重是因为什么原因突飞猛涨,然后再有针对性地正本清源。想想自己胖起来,主要还是因为来上海后觉得离开家要对自己好一点,怕自己饿着,所以囤了很多零食在宿舍,每日晚上必像老鼠一般消夜,天天这么吃,不胖才怪。加上婚后心情有很长一段时间比较松懈,紧张不起来,所以,就算是一直坚持跳舞,所以体重反而有增无减。所以,我个人减肥的办法无非就是:坚决戒掉消夜,晚餐吃个八成饱,生活中忙碌充实一点,有压力是好事。瞧,多么简单。

  第三,平时的饮食结构要注意。脂肪和淀粉的摄入要尽量减少,垃圾食品戒掉,零食尽量少吃。晚上其实已经习惯了有一点饥饿的状态,如果实在饿得受不了了,只会选择脱脂奶粉,或者水果,万万不可投向饼干或者薯片或者巧克力。鱼肉是吃不胖的,平时可以多吃。猪肉就算了吧。

  第四,人的胃是有伸缩性的,吃饭节制一点。就吃个八成饱,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食量明显变小了,吃到以前的一大半就开始感觉饱涨。这样很好,不会让人形成胃部突出的婴儿肥。但为了保证营养,每天吃点善存或者维他命片什么的还是极有必要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