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经验总结:七个必守减肥法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3:4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单纯跳跳舞的消耗其实不大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39健康网)

  第五,普洱茶是个很好的东西。的确喝了以后就有明显的新陈代谢加快(心跳加速,精神亢奋)的感觉。而且是温性的,适合冬天减肥,又不伤胃。俗话说,夏喝菊花,冬喝普洱。晚上饿了,冷了,喝点热的普洱茶会有点用。一天一杯,大概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现在也还是在偶尔喝。

  第六,舞蹈作为我的主要运动手段无疑是有帮助的。但说实话单纯跳跳舞的消耗其实不大,排那些业余性的舞蹈更是让人没什么出汗的机会。只有真正地去练基本功,像在舞校上课那样,才能有效地燃烧脂肪。

  第七,平时要注意收紧身体的某些部位,主要是腹部和臀部。其实专业的舞者就那样站在舞台上,其气质也是源源不绝地往外流泻的,气质何来?不外乎这样几点:脊椎上提,双肩下压,下巴微扬,收腹挺胸,收臀提臀,两脚扎根。小肚子一直是我的一个主要苦恼,这段日子体重虽然稳定下来,但电脑前坐久了,又发现,肚子那块局部肥胖的现象很严重。于是才深感董妈妈当年那句话的英明:肚子是坐出来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