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5种高脂肪食物 能瘦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10 上海星期三

  匹萨

  选择一个全麦的匹萨面胚,然后在上面加上各式蔬菜,如柿子椒、朝鲜蓟和花椰菜。正如蛋白质一样,纤维消化得很慢,能长时间有饱涨感。一个中等尺寸,带有健康蔬菜和蛋白质的匹萨,每份的卡路里只有200到250焦。

  享用的最好方法:选择各种全麦的匹萨面胚,可以自己做也可以买速冻的。如果你订购或外出就餐,可以买一个薄的匹萨。

  加拿大培根

  不像长条松脆的普通的猪肉培根,加拿大培根选用的是猪腰部位最精的肉,比普通的培根脂肪少得多。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吃精肉和其他含有蛋白质食品的女性,相比那些吃低脂食品的女性,身材保持得更好。

  享用的最好方法:任何时间都可以吃一点。在炒鸡蛋里加一些加拿大或土耳其培根,又或者用全麦面包加上培根、莴苣和番茄来做三明治。还可以把它切碎,混在色拉中来提高色拉的蛋白质含量。 陆顺雯/编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