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不要腰酸背痛就练这3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1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气垫箭步蹲

  你想不到的背疼原因

  腹肌弱: 想得到吗?虚弱的腹部肌肉竟然也会导致脊背痛。腹横肌是腹部深层的肌肉,这块肌肉成水平线围绕在身体的腹部,有力的腹肌能帮助身体支撑而无力的腹肌会增加脊柱的负担,导致背疼。

  过紧的股二头肌和骨盆: 当股二头肌和髋部弯曲收紧时,会使得背部与脊柱相关的肌肉和骨头都“站错”位置,这也是造成疼痛的原因。

  轴心控制力差: 我们“灵长”的身体可以根据地势变化调整姿势,可是我们便捷的城市生活,地面平稳,公路顺畅,电梯代替楼梯。我们的身体不再需要“调整”,“调整”的能力下降,脊柱总是轻易受伤。

  资深的健身顾问凯伦·弗拉明为我们设计的这套练习全面针对影响脊背健康的“弱项”进行调整和强化,一周练习2~3次,享受没有疼痛的都市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