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不要腰酸背痛就练这3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1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坐姿俯身向前

  其他有助健背的有氧练习

  博击: 不是真的搏斗,而是在健身房里击打手靶或沙袋,可以强健脊椎周围的肌肉。

  游泳: 选择自由泳和仰泳这两种泳姿,它可帮助脊椎从一侧“扭转”到另一侧,有益于椎间盘健康。

  普拉蒂:主修躯干控制练习课程,锻炼髋部、臀部、腹部及脊椎肌肉。

  瑜伽:瑜伽课程中的所有旋转和伸展对脊柱都非常有好处。但要量力而行,停留在你自己的极限动作即可。

  跑步:跑步的时候,腹部及背部的肌肉会一起行动起来保持跑步的正确姿势。

  芭蕾: 芭蕾练习中需要缓慢地控制每一个动作,因此是非常好的控制姿势和预防背痛的练习。

  太极:不必等到年老,现在就开始学习太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