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人的左脸总比右脸漂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57 海峡网-厦门日报

  鼻翼两侧的沟纹大多深浅不一,且绝大多数人的鼻尖偏向左侧。人在情绪波动时多半是用右侧的鼻孔呼吸,而安静微困时则多依赖左侧鼻孔。

  此外,人的乳房常可见到一大一小的现象……

  整形美容医师在做手术时,必须注意到这些细微的变化并顺应这些变化,才可能造就出和谐、美观的外貌。

  修志夫 整形美容博士,主任医师,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全国中青年委员,“全国中青年外科奖”获得者,《整形再造外科杂志》常务编委,国内最早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的著名专家之一。1986年至2002年为中国权威整形美容机构——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技术骨干、学科带头人。完成国内首例混血人变性、国内首例公开女-男变性及国内最高龄男-女变性手术;在国内早期从事吸脂减肥、面部除皱纹等手术;在作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美容中心高级专家期间,负责全国乳房整形美容疑难病例的诊治工作,实施的双平面隆乳、筋膜后隆乳使个性化隆乳成为可能,使用的“内置式乳罩”技术极大地提高了乳房下垂的美容效果;创建的10多项整形外科新技术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

  厦门日报健康学校——整形美容分校系列报道

  联合主办单位:修志夫整形美容机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