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想不到的减肥窍门:偶尔暴食也能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43 新浪女性

  想不到的瘦身秘密

  细节决定成败,减肥是否成功也在于生活中的一些细节。而看似非常简单的举动,组合到一起就成了瘦身减肥的秘密,秀体体重管理师、网络私教金山(BLOG) 如是说。下面是他给大家的一些建议,供参考。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 少吃多餐——把能量摄入分散到全天。

  所以你必须把能量摄入分散到全天,这样你的新陈代谢才不会减慢,精力也更加充沛。

  2.别在饥肠辘辘的时候购物。

  这时你往往食欲特好,看见什么都想吃。此时购物的结果常常是买得太多,而且很多是不该买的。另外尽可能选择天然食品取代加工食品

  3.坚持不了就去做记录吧。

  记录是减肥的最好方法。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抱怨:“真是无法理解,我已经在自己的食谱中取消了土豆,面包和餐后甜点。我感觉已经剥夺了自己的一切,可我却连一克体重都没有减掉。”但事实上,我们摄入的热量总是高于我们自己所能感觉到的。你挑选的食物理所当然地会影响你的减肥速度。

  4.偶尔暴食无妨大碍。

  你有没有害怕到餐馆吃饭?怕在餐馆吃太多或者吃的不健康而让你的努力白费?其实,餐馆是减压和社交的好地方,不要因为瘦身而放弃,预先想好适合你的办法,选择适合你的食物和食量。不影响你的社交和减压。

  5充足的睡眠。

  如果你的睡眠不充足,那么你的身体就会通过另外的方式来获取能量,往往这也就意味着熬夜会使你过度饮食,因为当你筋疲力尽的时候,你很少有可能做出正确的食物选择,饥不择食嘛,甚至还会想到一些能够“快速燃料”——提供无穷能量——那该有多好!每晚上应该有七到九个小时的睡眠。

  6.把饮食和锻炼结合起来。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如果锻炼的话,那他们就可以吃他们想吃的任何东西。通过锻炼,他们可能会获得肌肉,这是很棒的,但是他们没有认识到高能量的消耗所带来的惯性很有可能冲毁他们的本来的体型,变得更糟。我们建议在锻炼时也应该有一个较为平稳的饮食,不能狼吞虎咽,无所顾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