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想不到的减肥窍门:偶尔暴食也能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43 新浪女性

  7.缓解压力。

  压力大的工作和剥夺你的睡眠差不多,这时候很多人会用食物来应。另外,当人们焦虑或工作负担过大的时候他们会不愿参加体育活动,他们认为自己没有时间。但是在压力较大的困难时期一个好的锻炼是很重要的:体育锻炼是降低你压力的最好的途径之一。

  8.与食物和谐相处。

  或许有不少减肥的JM已经尝试过节食方法,限制你最喜爱的食物或者是把食物定义为“好”与“坏”,可谓做的泾渭分明,殊不知这样反而会使你的饮食变得毫无节制,这不是危言耸听。减肥的关键是整体热量的减少,吃你喜欢的东西,但是要少吃点儿,但不是拒绝不吃,那样会使你一点获得机会吃的更猛。

  9.每天早饭一定要吃。

  早餐就像是给气筒里充满燃料。当早晨醒来时,你的身体缺乏能量,就像是一辆缺少燃料行驶的车辆。所以吃早餐就像是启动了发动机,给你的身体补充足够的能量,并且也加速了新陈代谢,让身体消耗更多的能量。

  10.选择合理的蔬菜。

  据中国营养学会研究表明每个成年人最好每天能吃五份以上的蔬菜,一份大概等于一小碗切好的生蔬菜。在选择蔬菜的时候,多选择明亮的颜色,因为色彩越鲜艳,往往代表维生素和其它营养物质更丰富,比如绿叶蔬菜,各种辣椒,西兰花,菠菜,蘑菇,西红柿,芹菜,豆类,胡萝卜等。

  11.聪明地吃零食。

  许多人都发现午餐和晚餐之间的时间间隔实在太长了,在下午两三点的时候他们会觉得特别想咀嚼点东西。其他的人则有可能会在上午产生进食的欲望。还有一些人会觉得在睡觉前吃点东西能让他们更放松,也更有利于他们的睡眠。无论你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你都需要预先计划以确保实用健康的零食来满足自己的需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