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减下半身肥肉最有效的做法是伸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03 东亚经贸新闻报

  本报瘦身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经有会员200多名,经过这段时间的交流,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关于如何减掉肚子及大腿上的肉的问题,特别是天儿越来越热,穿的越来越少,大家都发现自己去年这时穿的衣服都穿不上了,而主要的原因是腰部、肚子及腿上经过这一冬,又囤积了许多的脂肪,而这部分脂肪往往是最难减掉的,看看专家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减掉这部分赘肉吧。

  腰部赘肉怎么减

  研究发现,东方人的脂肪特别容易囤积下半身,尤其是腰部到膝盖上的部位,这是因为这些部位有深部脂肪分布,当你吃得很多,又喜欢在吃完就坐着不动,更不喜欢运动,那么就更容易囤积脂肪。

  推荐运动:伸拉体操

  各种各样的拉伸运动对腰部都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因此,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体操,然后坚持锻炼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平时尽量用腹式呼吸法,就是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可以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达到消除多余脂肪的目的。平时要多站着,少坐着,不要吃饱后就立刻坐下,要多运动。但是无论你采取什么样的减肥方法,就要记住,一定要坚持,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无法立竿见影,若想有效果,需要一直坚持下去。

  肚子赘肉怎么减

  肚子和腰一样,都是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是让大家最为苦恼的问题,因为肚子突出来,穿什么样的衣服都不好看,而且这部分脂肪最难减,稍不注意,刚刚消除的脂肪,又会继续囤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