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减下半身肥肉最有效的做法是伸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03 东亚经贸新闻报

  推荐运动:游泳

  通过游泳来减肥是非常好的方法,这是因为游泳时身体消耗的能量差不多是在陆地上消耗能量的20倍,同时水的阻力是空气中的800多倍。另外研究还发现,在水中游泳45分钟,体重可以减轻300克至400克左右。有人担心游泳会使女性的体形变得过于强壮,那么你就需要控制游泳的时间,最好是每天游泳30分钟,如果你在游泳的同时,又能控制好饮食,就一定能拥有你想要的身材。

  注意事项:平时少喝或是不要喝带气儿的饮料,少吃口香糖,尽量少喝或是不喝啤酒,啤酒和饮料中的二氧化碳会让你的肚子鼓鼓的,而嚼口香糖也会让你因吞下过多的空气,使肚子因发胀而鼓。因此,这些事情尽量避免。另外,很多人认为仰卧起坐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实际上单纯的仰卧起坐局部减肥效果并不好,只能改善腹部肌肉的线条。想使腹部赘肉消失,不但要坚持做仰卧起坐,还要做全身运动,如游泳、慢跑等。

  腿部赘肉怎么减

  减掉腿部多余脂肪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因此不要强求,应量力而行。

  推荐运动:水中瑜伽

  水中瑜伽借用了水的物理特性,达到了陆地上达不到的练习效果,借助水的阻力,加强肌肉的耐力。另外,在水中活动比陆地上散发更多的热量,因而可以消除多余脂肪、纤细身材。特别是针对腿部的练习动作,可以帮助伸展大腿肌肉,纤细腿部围度。

  注意事项:一定要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习,不要在吃得过饱的情况下进行运动,也适合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

  (实习记者 王琳)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