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70kg到48kg变身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58 健康时报

  LULU:身材苗条、气质温婉的瑜伽老师,可谁想得到,在23岁之前,她竟然一直都是个身高161厘米,体重140斤的胖子。在《露露胖公主变身记》中,LULU用多年的亲身经验讲述了她华丽变身的历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测你是不是易胖体质

  易胖体质自我检测

  以下是几个简单的特征,在符合你状况的选项上打“√”,检查自己是否为易胖体质。

  1.□常常容易有口干舌燥的感觉。

  2.□尿液少而且颜色偏黄。

  3.□经常有便秘的现象,粪便又干又硬。

  4.□非常怕热,身体的温度偏高。

  5.□身体常有水肿的现象。

  6.□喜欢喝冷饮。

  7.□脸色发红,或是常常容易面红耳赤。

  8.□肌肉结实肥厚。

  以上的问题,如果打勾选项超过3项,代表你就是易胖体质。打勾题目越多,表示你身体的易胖因子越多。反之,如果打勾的在3个以下,那么恭喜你,你属于易瘦体质,可以不用太担心发胖的问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