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星注射肉毒素后衰老变形照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2岁的凯丽·费雪,除了脸,任何部位都属于50岁。(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CFP)

    凯丽·费雪上节目的时候,人们发现她的变化很大,反复确认那个到底是不是她。McNamara则说,如果女人看起来很老,人们会议论纷纷;如果女人想解决看起来老的问题,人们会议论得更厉害。随着明星的大胆尝试,注射和美容让人们逐渐忘记正常的脸应该是什么样的。

  肉毒瘤毒素今年已经有20年历史了。这种药物在75个国家获得批准,在40多个国家获准用于化妆品。之前的研究声称,注射不会扩散到其他部位。但是最新研究却表明毒素会进入大脑,至少在动物身上是这样的。结果进一步确认之前,专家建议慎重选择美容手段。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