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白领女性自制排毒养颜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00 重庆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领女性自治排毒养颜粥(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GOOD好主妇)

  春季“虚火”上窜,容易引起热毒入侵,导致燥热、便秘、痘痘、气虚、皮肤发黄等诸多症状。专家认为,春季是女性特别是白领女性排毒养颜的最佳时机。

  早上空腹饮水一杯

  专家介绍,白领女性体内毒素聚积过多,最常见的症状是便秘,这是因为体内热毒导致气虚、血虚,不能滋润大肠。

  因此白领女性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每天10杯左右的饮水量,是预防和治疗便秘的一帖良药。如果能够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盐开水,对排毒、祛热更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