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的整容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17 舜网-都市女报
美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的整容术(图)
别让年龄束缚你(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对女人而言,年龄是个永远都不肯泄露的秘密。然而过宽的下颌、低垂的眼角却提早呈现出“老相”。好在现在的高科技整形术已经可以改变这些,看看那么多明星数十年如一日的不老神化,韩剧中无数五官由老气横秋变立体生动的女人,不妨了解一下哪些手术可以消灭“老相”痛苦。

  据说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为能在格莱美上艳光四射,也曾到一名有“整眼专家”之称的整容医生那里,进行除眼袋和收紧眼睑手术。一个小时的手术花去了麦当娜10050英镑。麦当娜还会经常注射抗皱纹针。

  滨崎步面部最突出的就是那双迷人的大眼睛,但原来的她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单眼皮,医生称她可能动过眼角和眼尾的切开手术。

  郭可盈出道多年,两边的腮骨都是方形起角的,然而一夜之间她的面颊变尖了,像被刀削去了腮骨,而下巴也变得又尖又长。

  第一计:磨削下颌角

  下颌角磨削手术的增多是近两年脸部整形最突出的特点,小脸美女的流行让下颌角磨削术变得备受关注。下颌角磨削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俗称“腮帮子”)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创造出小脸美态。下颌截骨术有多种方法,目前医疗机构多采取口内切口法,脸颊上不会留下伤口。

  专家提醒:治疗者本身的骨头最好没有接受过手术,关键是一定要等到18岁以后、骨骼完全定型才能接受此类手术,否则可能对骨骼发育产生危害。

  第二计:重睑术

  人的面部五官中,最能表达情感的是眼睛。下垂的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要弥补这种欠缺,手术形成重睑是最常见的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大致分为三类:切开、埋线和韩式重睑,一般根据顾客眼皮厚薄等情况确定手术方法。

  专家提醒:重睑术的护理很重要,一是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二是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3到6个月内不可以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三是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