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的整容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17 舜网-都市女报

  第三计:颊脂肪垫摘除瘦脸术

  颊脂垫在两侧面颊部,在肌肉之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是一个可以“牺牲”的组织。脂肪垫肥大会引起颊部过度丰满,脸部轮廓不清晰。而摘除多余的颊脂垫可以让面颊变得平滑、富有立体感,人也会显得更加年轻。

  专家提醒:颊脂肪垫在人的面部功能不大,而这类手术一般选择口内切口,简单创伤小,不影响正常生活,也不会留下痕迹。

  第四计:切眉

  切眉的兴起与头些年流行的文眉有关。良莠不齐的文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湮色眉”,过时而老气。切眉则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去除原有文眉的痕迹;同时,还能起到使眉上提的作用,让脸部轮廓更年轻。

  专家提醒:切眉要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尽可能将切口位置和形态保留在日后文眉的区域内。一般在切眉的同时,还可以同时做针对眼角下移,上睑松垂及鱼尾纹等整形手术。

  第五计:祛眼袋

  下睑眼皮老化、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的纤维组织连接减弱,眼眶内过多的脂肪组织膨出--眼袋就出现了。虽然出现眼袋是人体的正常现象,但眼袋会让人看起来疲惫,缺乏活力。除此之外,严重的还会产生一些并发症,如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引起流泪、眼刺痛等不适症状。眼袋矫正可以恢复青春容颜,并能矫正下睑内翻和倒睫。

  专家提醒:眼部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和医生。负责的医院会让要求整形者术前先做检查,排除一切危险因素,确保身体健康才能开始实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