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样板:西方爱茱莉东方爱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5 彭城晚报

  明星“样板”脸,未必适合你

  整形手术应注重整体协调美,盲目仿照样板只会“东施效颦”,事与愿违

  春季是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旺季,到整形医院咨询和预约手术的求美者也大量增加。把自己整成什么样?这时,很多人首先可能会想到光鲜亮丽的明星们的模样。

    前不久,好莱坞比利弗山美容与整形外科手术学会发表年度“好莱坞最热门整形样板”民意调查,凯蒂·赫尔姆斯的眼睛、安吉丽娜·茱莉的丰唇,以及杰西卡·贝尔玲珑浮凸的身材,成为西方爱美女士们的整形样板。与此同时,在徐州也有不少爱美者在和医生沟通时也喜欢把明星作为示范。

  案例:徐州女孩想整成张曼玉

  “医生,您就把我整成跟张曼玉一样,我真的非常喜欢张曼玉,我做梦都想像她那样有女人味。”日前,一位求美者晓青(化名)拿着张曼玉照片来到整形医院,要求将自己打造成“人造张曼玉”。

  据晓青介绍,她喜欢张曼玉已有10多年,只要是有关张曼玉的消息她都十分关注,只要她出了新电影,她都第一时间看,不折不扣的一个张曼玉迷。看她那么痴迷,朋友们干脆叫她“小玉”。整形专家组的医生们再对晓青进行综合的特征分析后,很遗憾地告诉她没办法满足她的要求,但可以根据她的特征进行设计,整成一张适合她自己且很漂亮的脸蛋,并整成更适合她自己的个性美,但却被晓青拒绝了。

  调查:不少男人想成贝克汉姆

  记者从我市心源医院、矿总院整形美容科等整形机构了解到,在日常的接诊过程中,他们遇到过很多像晓青这样的求美者,她们的要求形形色色,有的要求做章子怡一样的脸,有的希望有跟巩俐相同的胸,有的希望嘴形跟舒淇一样夸张、性感,还有不少男性求美者要求整形贝克汉姆、刘德华等……

  对于这些求美者,医生大多在--为他们仔细诊断后婉言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对于这一现象,整形专家也表示:“这是很自然的,因为在如今的社会中,明星的长相为我们设定了美的标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