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样板:西方爱茱莉东方爱曼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5 彭城晚报

  专家:完全像明星不太可能

    学明星整形不科学 求美需选专业医院,根据自身情况“量体裁衣”。

  对明星的某个部位青睐已久,想让自己的容貌尽可能地与明星靠近是不是可以实现?记者邀请整形专家进行了点评与建议。

  整形专家提醒说,明星们在银幕上或杂志封面上的确是明艳惊人或是帅气逼人,但他们在真实生活中也许并不是这样的,他们看起来完美无缺的五官很多时候是通过化妆和灯光来实现的。通过整形,使一个人身体的某个部位看起来几乎是某位影星的复制品有时是可以实现的,但使其完全像某位影星则是不可能的。

  而至于“好莱坞最热门整形样板”,那就更不可能了,由于种族、审美不一样,欧美明星的风格不一定就适合中国人的脸。而且整个协调美也很重要,照着某个明星的部位单一整形一个地方,出来的效果可能是极其不符合自己的脸型,看起来反而会不美观。

  如果求美者都要求将自己整成心中的明星,即使再有实力的整形医院也不能包办一切。因为要想做明星整形首先消费者本人得长得跟明星有三分相似,凭空去做明星整形整出来的结果只能是不伦不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