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MM胸部最讨厌的5种行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35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美体:MM胸部最讨厌的5种行为(图)
呵护你的胸部

  不要认为自己已经拥有了傲人的身材,就可以跳过此篇。因为就算天生丽质,也同样需要后天的呵护;当然,如果目前的你对自己的胸部还不是太满意,则更需要及时采用措施了。不要被电视上眼花缭乱的广告晃花了眼睛,不要过份相信药物的作用。因为你也许知道事情靠自己,也许会更妥当一些了。本篇所要说的,就是适合居家办公的简易挺胸大法,比你想象中的,更简单。

  一、 戒掉坏习惯

  在使用挺胸大法之前,应该先了解一下,哪些习惯有损胸部的丰满,戒除不良的“害胸”习惯,是挺胸的大前提。

  1:不良素食主义

  很多OL会有食素的习惯。因为她们简单地认为不吃油、不吃肉是减肥的良方。但是,这样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适量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2:不良的“免试”习惯

  也许你的眼力很好,可以一眼看穿自己或者别人的尺码。但是,有时候,别过份相信自己的眼力,许多女性买胸罩仅凭目测,并不试穿,其实,只有试穿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

  3:不良的运动习惯

  也许你热爱运动,没错,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但是,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有些人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因此不戴胸罩,这样容易使胸部曲线走样。

  4:错误按摩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如果随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会让乳房越来越小。正确的按摩方法应当是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然后顺着乳腺组织向上划圈。

  5:过份依赖药物

  用避孕药来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药让乳房变丰满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长期服用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平衡,造成月经不调,这样只会使胸部越来越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