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20 30 40 修炼魔鬼身材(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11 健康时报

  40岁 不“强”美丽强骨骼

  典型想法:人老色衰,只有通过美容来掩饰皮肤和身材的衰老;心烦、气躁,对生活有悲观情绪。

  40岁的女性只能用美容化妆品来“强迫”自己延续美丽,但她们开始察觉出健康的危机。这个阶段的女性要知道身体机能是无法通过美容来提高的,健康才是真正的美。只有通过运动才能使身体变得健康而焕发青春活力,让内心获得愉悦。

  王教练指出,女性在更年期以后的5到7年里,骨质最多能流失20%,所以很容易患骨质疏松症。经常运动的女性比不运动的女性骨质密度更好。40多岁正是女性骨骼真正开始疏松、肌肉开始失去弹性和活力的时期。每天进行30分钟交谊舞、踢毽子、韵律操、瑜伽等对速度和强度要求不高的锻炼,能增加身体的协调性、锻炼骨节的灵活性、调整机体的身心疲劳、避免骨质疏松症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