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20 30 40 修炼魔鬼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11 健康时报

  20岁身体健康、青春无敌,30岁身材走样、脂肪增多,40岁年老色衰、疾病来袭。每个女性都会经历从年轻到年老的过程,北京宝力豪健身俱乐部资深私人教练王新凤说,想要身材苗条、留住青春,运动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不同年龄段锻炼的重点不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性健身三个阶段三个“不”(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20岁 不爱健康爱身材

  典型想法:不吃饭、吃减肥药、大强度的运动……只要能让身材变好做什么都可以。但跑步太无聊了,力量训练更枯燥,每次都要面对一堆铁块。

  20岁是激情四射的年龄,身体功能也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力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因此,要趁年轻把身材雕塑得更完美。

  年轻女孩对身材虽然非常重视,但却很少参加有规律的锻炼,时间一长身体就变得肌肉少脂肪多。时尚多样的健身方式,可以给年轻人带来激情和刺激,让“喜新厌旧”的年轻人乐此不疲,对健身产生浓厚的兴趣,树立坚持运动的观念。

  王教练说,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可以每周锻炼4~6次,每次最好坚持一个小时以上。锻炼重点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以塑造身体的线条。而锻炼的方法则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如跳踏板操,练跆拳道,学习拉丁等时尚动感的舞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