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如何吃出“丝绸”皮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10 健康时报

  9、你吃深海中的鱼类吗?

  10、你吃柑橘类水果吗?

  11、你将瓜子、花生或其他干果作为零食放在午餐或晚餐后吃吗?

  12、你吃割去肥肉的红肉或用大豆制品、豆类食物或豌豆作为补充铁的来源吗?

  13、你吃低脂奶类食物吗?

  14、你在饭馆进餐时,也吃蔬菜吗?

  15、你在烹调时,用葵花子油、橄榄油或豆油替代猪油或牛油吗?

  16、你饮用果蔬汁吗?

  总分为0~10分:表明你的食物选择有问题。必须仔细检查你的膳食,并选择所提问题中分数高的食物经常食用。

  总分为11~21分:表明你的食物选择基本是对的,但还可以做得更好。你最好每天都选择或大部分选择那些分数最高的食物吃。

  总分为22~32分:表明你膳食中的营养素已经相当好了,一般不必再补充维生素或保健食品,希望保持下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