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孩2年尝尽70种减肥药 曾经小便失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04 舜网-都市女报

  自称小便曾失禁 手脚不能动

  在香港爱情片《瘦身男女》中,郑秀文饰演一个200多斤的肥妞,为了见到初恋情人,45天时间里疯狂减肥,最后减成了一个大美女。21岁的青岛网友“香水百合”,165cm的身高,115斤,这个身材连医生都说标准,她却跟郑秀文演的肥妞一样,满脑子都是“减肥”。2年内,她尝试了70种流行减肥产品,却不但体重没减,还增加了5公斤,且因服用过多减肥药,她还出现了内分泌失调、小便失禁。

  近日,她发布了疗效报告,呼吁人们用“健康方法减肥”。

  记者/孙昊 实习生/王志嵩

  减肥是因为大腿粗

  5日,网友“香水百合”在论坛上发帖讲述了自己的减肥经历,受尽折磨的她领悟到,运动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昨日,记者通过QQ联系到这位网友。她叫周婷,今年21岁,还是青岛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其实她并不胖,165cm的身高115斤,用爷爷奶奶那一辈人的话来说“这娃儿长得挺水灵”,可在这人人以瘦为美的年代,骨架本来就大的她,却成了寝室唯一的“胖子”。

  周婷还记得,当初选择减肥的理由就是因为大腿粗了点。她说,一到夏天那个愁啊,都不敢穿短裙,看见人家模特在舞台上走“猫步”,穿着裙子、亮出细腿,心里就直痒痒。

  她给自己定下目标:将体重控制在80斤以内。

  2006年8月底,周婷的父亲刚好有一个朋友减肥成功,便带着女儿去尝试朋友的药物减肥法。

  只要看到电视上、网络上有关减肥的产品,周婷都要试试,2年下来,为减肥,钱是花了好几万,可体重却由最初的115斤,增加到125斤。

  每天只吃几口米饭

  听说朋友吃“御生堂”减了28斤,周婷一心动,买了3盒。但吃的第二天就感到虚弱无力,并常遭胃部剧痛折磨。她4天内共吃了40粒,但只减了0.5公斤。

  一周后,她从电视广告上得知了“美轻盈”,没想到给她带来了更大创伤。她说:“月经不来了,就去看了妇科,吃了药。等到月经来了,乳房却流出了乳汁,被迫做了手术。这真是一次可怕的经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