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孩2年尝尽70种减肥药 曾经小便失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04 舜网-都市女报

  更奇怪的是,之后她的饭量越来越大,从一天两碗米饭迅速增加到6碗,10多天后,她的体重达到142斤。

  周婷痛苦极了,跑去找减肥指导师。指导师说,她减肥药吃得太多了。接下来,周婷除每天中午吃几口米饭,早晚就只吃几十毫克的减肥药。

  按新吃法,周婷的体重迅速下降了10多斤,到了120多斤,但她对食物和水都产生了厌恶。一天晚上,周婷和父母坐在床上看电视,母亲递给她一杯水,周婷举着水杯喝水,水却从嘴里一个劲地往外流。

  母亲正想责怪她,突然发现周婷小便失禁。夫妻俩准备让女儿起身换一下床单,但女儿手脚没法动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只剩下眼睛在扑闪。家人再次把她送进医院,输了三天液,才能正常行走。

  一些其他的减肥产品也让周婷痛苦不已。华芙力减肥胶囊让她终日处于饥饿状态,亚仙人掌药片则使她脾气暴躁、头痛欲裂。

  减肥也要满足营养

  济南军区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孙自勤分析,减肥产品无非通过令人产生饱腹感、令人腹泻、令人排尿和抑制食欲4种途径达到减肥效果。当问起何种减肥法最有效时,他给出了一个最为简单的答案:饮食均衡,多做运动。

  在报告的最后,周婷也写道:“三年的减肥历程,我的记忆充满了眼泪和伤痕……”

  济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王主任说,是否肥胖,首先要看是单纯性肥胖还是病理性肥胖,如果是前者,合理饮食加运动就能减下来,是后者的话则需要借助治疗。

  健康的减肥方式,不妨选择合理控制饮食加持续的有氧运动。减肥的前提是合理控制饮食的量,满足生活需要的基本营养,此外营养元素要均衡,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都是必需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