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假体应该如何挑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50 新快报

  选经济安全的整形美容材料

  “2008广东省整形外科年会”组委会成员、美莱美容医院集团博士团专家卢刚博士指出,消费者选择整形美容材料不要一味求贵,还要整形美容机构提供整容材料的审查证明。

  第一,安全经济有效原则。价格不是决定效果的关键,因此,并不是价格越贵的材料就越适合,也不要一味地因追求低价而忽视了安全及效果。选择材料前,要与自己的手术医生进行深度沟通,详细了解各种材料的优缺点,做到心中有数,然后找到最合适自己形体基础及气质特征的材料。

  第二,坚持使用通过国家审查标准的整形美容材料。毕竟整形美容业还是处于上升发展期的阳光产业,规范程度还不够深入,市场中存在一定的假冒伪劣材料,对此,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确认材料是已经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且质量经国家国际质量标准体系检测合格的。通常,整形美容材料制造商都会提供相关证明给整形美容机构,如果院方以各种借口推诿不给,那么消费者就要当心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