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假体应该如何挑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50 新快报

  五招巧选整容材料

  “2008广东省整形外科年会”组委会成员、美莱美容医院集团博士团专家、权威颌面整形专家潘宝华博士提醒整形美容消费者,整形美容材料于健康关系重大,选择时需格外慎重:

  一、注册证书和合格证。使用前认真查阅产品注册证书和合格证,确保整形美容材料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经国家或国际质量检测合格达标。

  二、产品说明。使用前认真阅读产品说明,准确掌握产品的适用范围、使用注意事项、禁忌症等信息,做到正确选择。

  三、使用前认真检查所用材料。确保材料为自己所选择的品牌、型号等,避免材料被替换。

  四、避免盲目追求昂贵材料,或贪图低价而忽视了安全以及效果。与医生深度沟通,找到最合适自己形体基础及气质特征的材料。

  五、避免盲目追求最新型的材料。部分新材料可能尚未经过临床试验,不能应用于临床,安全没法保障,用于人体是违法的。临床应用时间长、使用人数多的材料是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