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日美英当红减肥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04 《好管家》
盘点中日美英当红减肥法(图)
全球最具特色的减肥法

  中国:中医理论指导温差减肥

  根据中医理论推导,人体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阴阳失调引起的,肥胖同样也是。温差减肥法是基于临床研究中的发现——肥胖病人左右腋温度有明显偏差,通过服食中药平衡阴阳,减小温差,就能够减轻肥胖症状。

  日本:化妆品厂商跨界减肥品

  DHC、资生堂这些都是鼎鼎大名的化妆品厂商,在美体方面它们也表现出色,而且,分类也细致得就像化妆品。比如说,DHC就有专门针对男性腹部顽固脂肪的DHC燃脂瘦体丸;针对爱好油腻饮食人群的DHC亚油酸降脂丸;针对多食淀粉人群的DHC 抑糖消腩减肥丸;改善水肿体质,主减面部和小腿的DHC排毒细身丸;改善女性局部脂肪,主减背和手臂的DHC 藤黄塑身减肥丸……林林总总,不一而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