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日美英当红减肥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04 《好管家》

  英国:戒烟加减肥,Acomplia一举数得

  英国烟草奇贵,但烟民却不少。Acomplia(又名Rimonabant,即利莫那班)药物针对人体分泌大麻素系统进行调节,达到改善胃口、体重、新陈代谢和能量消耗的效用,并且还具有神奇的减轻烟瘾的作用。这么好用的药当然不便宜,一个月的治疗成本约为55英镑。

  美国:比西布曲明更先进的抑制减肥药

  通过对饱食神经的抑制达到减肥目的可谓最不费劲,但由此所带来的副作用却令人头疼,美国加州的Orexigen生物制药公司看来找到了不错的解决方案,一种名为Excalia的药物,能够控制大脑视丘下部,使新陈代谢保持高速运转,并增加饥饿激素的分泌,即使在停止控制饮食后,也能够继续减磅。而且它的副作用也让人欣喜——可以降低心脏病糖尿病和癌症的发病率。

  文/无花 摄影/张旭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