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不可靠的减肥成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11 《好管家》

  7、辣椒素 一提到辣椒素,就令人想到那句“燃烧脂肪”的广告词,你被蒙骗了!辣椒素刺激交感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但是脂肪并不是直接燃烧。而且,专家早已指出,长期高剂量服用辣椒素会导致肾中毒!

  8、甲壳素 它的作用原理近似于奥利司他,它是人体几乎无法消化的纤维质,进入肠道后,可以阻止油脂被身体吸收,而且,它本身还会和肠道争抢着吸附油脂,相对来说,它的减肥机理和效用尚属于可以接受。但长时间的服用,会导致人体无法吸收脂溶性维生素,有害健康。

  9、双氢克尿噻 典型的利尿剂,能够迅速消解水肿症状,但滥用易造成体内电解质紊乱,出现口干、恶心、疲倦无力等症状,从长远说,它会导致低钾血症、低镁血症,对肾小管、中枢神经系统等都有极大的伤害。

  10、维生素B3 减肥又美白肌肤的维生素B3,居然也会酿成事故!几年前在新加坡酿成包括知名艺人在内的多名女性肝损伤的Slim10,肇因就是所添加的维生素B3过量。专家提醒,该种维生素在动物肝脏、花生、全麦制品中含量都很丰富,通过日常食物摄入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不需要再特别服用。文/无花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