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4种脱毛术 哪种效果最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56 京华时报

  立夏将至,衣衫渐薄。本是炫耀美丽的季节,谁也不想让腋下、腿上、胳膊上的“毛毛”煞了风景。于是,夹子、镊子、脱毛膏、脱毛蜡开始轮番上阵。不过,这些看似简便实用的脱毛方式,并非人人适用,也并非百分百安全有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评点4种实用“脱毛术”(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1、脱毛膏易致过敏

   作为一种暂时性脱毛法,脱毛膏的简便易行得到很多人的认同。使用时只要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儿用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脱落。

   不过,尽管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却不能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左右。

   此外,中关村医院激光美容整形中心苏明山主任介绍,脱毛膏大都是碱性制剂,而人的皮肤呈弱酸性,因此在脱毛膏的刺激下皮肤就可能出现发红、疼痛、干燥甚至脱皮等反应。不过,并非每个人使用脱毛膏都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旦感觉不适就要立即停用脱毛膏。

   专家提醒,在使用脱毛膏前,一定要做局部测试,以防出现过敏。 另外,女性在生理期也不宜使用脱毛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