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魔鬼减肥 270斤胖男变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13 新浪女性
42天魔鬼减肥270斤胖男变帅哥(组图)
减肥前后对比照

  42天涅磐 美少年翩翩而来

  心得:毅力最重要 运动+饮食

  他以前一直保持着第一的称号:

  “小学就是第一胖子,初中也是第一胖子,高中还是第一胖子。学校里面没有人不知道的。最胖的时候275斤,在我们全市好像也是数一数二的。”

  他走在街上也总是受人注目:

  “一走到街上,人家全都看我,特别不好受。但那时候年龄也小,也没有在乎那么多。后来上高中了,才意识到自己确实有些胖了,才开始减肥。”

  他就是小峰,今年19岁。已经参加了减肥训练营两个阶段的训练。看到他现在的样子,很难想像他是个曾经有着270多斤体重的胖人。

  上初中的时候,因为年龄小,小峰没有太在意自己过胖的身体。可是到上了高中以后,他就开始逐渐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呼吸特别不平衡,总是打呼噜,还容易失眠。第二天就无法投入100%的精力去学习。我觉得自己必须要减肥了,再不减肥就彻底完蛋了。”

  一直渴望变瘦的心情,让小峰下定了决心来到减肥训练营。虽然听说过训练的过程很艰苦,可他一点都没有退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