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魔鬼减肥 270斤胖男变帅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13 新浪女性
42天魔鬼减肥270斤胖男变帅哥(组图)(2)
减肥后的小峰

  “我胖了十几年了,如果有个机会能让我瘦下来,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尝试。”

  训练是艰苦的,跑台是乏味的,可是想瘦的愿望让小峰一直在坚持着。

  “再累也值得,累过之后你会觉得特别轻松。同时还能看到自己一天一天的变化。那种喜悦是真正付出了以后所得到的,感觉特别欣慰。”

  在经历艰难和痛苦之后,小峰终于收获了一个全新的自己。面对外形上的巨大变化,连他自己都难以相信。

  “我在翻日记的时候看到初三以前的日记和照片,想不到会有这么大的变化,有点让我都接受不了,太让人吃惊了。突然之间变了好多,包括外形和心理,现在我特别自信。”

  对于自己前后的变化,小峰一直不敢相信。直到他看到周围人惊讶的目光,他才确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减肥以后当时一回家,我妈妈就愣住了,没有想到我能瘦那么多,她特别高兴,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去学校上课的时候,我们班同学看到我以后,都惊讶的叫了出来。老师连粉笔都掉了,惊奇的看着我。整个那堂课老师都讲不下去了,同学们不停的回头看我。”

  从自卑的胖胖到自信的美少年,小峰用他的毅力创造了一个奇迹。凤凰涅槃的42天,相信是他一生最难忘的日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