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生活细节 减肥时燃脂多一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11 沈阳日报

  想找到轻松的减肥秘诀吗?仅仅10个生活细节,就能让你取得极大的减肥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个生活细节减肥毫不费力(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1.每天喝3次绿茶 研究发现,绿茶中除了含有咖啡因,还有其它一些植物化学成分,都能够提高身体新陈代谢水平。

  2.加快速率 同样的时间做更多的次数,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生活中,我们可以5分钟快走,1分钟慢跑,上楼时每次多跨几级台阶。

  3.做一个活跃的人 经常活动你的手指、跳动你的膝盖,至少会燃烧500卡路里热量。1周下来可以减去1斤体重。

  4.喝水助燃脂 喝水也能增加新陈代谢水平,帮助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