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生活细节 减肥时燃脂多一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11 沈阳日报

  5.多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每小时可消耗11卡的热量。这个方法最容易执行。

  6.热胡椒粉加速热量消耗 研究发现,辛辣食物可在短时间内加快身体的代谢。所以,不管是摊鸡蛋还是烤鸡腿,不妨多在食物中洒点胡椒。

  7.一天吃5-6餐 每隔几小时进食一餐,可以快速提高身体的代谢率以及对热量的需求。而一餐可以仅仅是一碗汤或者一个苹果。

  8.每天吃几块巧克力 研究发现,咖啡因能够帮助身体加快燃烧热量,巧克力里富含咖啡因。当然了,我们不是建议你吃高热量的牛奶巧克力,而是纯巧克力。

  9.增加走路的强度 走路时挥动双臂,可多燃烧5%-10%的热量;穿上负重背心或在包里放几瓶矿泉水;走路时脚尖着地。

  10.爬楼梯 可以锻炼腿部肌肉、锻炼心肺功能,爬楼梯5分钟可以消耗144大卡的卡路里,还不赶快行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