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7招 彻底消除妊娠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22 成都晚报
    前言:年轻的妈妈们,还在为夏天的到来而无法穿着低腰裤、短裤而懊恼吗?只因为肚子和大腿上那恼人的妊娠纹。爱美之心并没有因为你做了妈妈后而消失了,爱美的你依然想要美丽与健康。可是对于那一道妊娠纹,据记者调查,60%成都的年轻女性都害怕妊娠纹的出现却不知道什么有效地祛除妊娠纹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妈妈阻击妊娠纹方法(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华商报)

    80%的成都女性 不知道如何预防

  妊娠纹是怀孕妇女在生产后腹部出现的一种条索状疤痕性皮肤损害,早期常常为暗红色或紫红色,稳定以后妊娠纹便呈现出一种白色或浅白色的皮肤损害,使原来非常漂亮的腹部呈现出一种松树皮状外观,非常影响腹部的美观。

  根据统计,约70%~90%的孕妇在首次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记者日前在成都街头对路人进行了一个随机调查,调查的对象是20到30岁的50位成都女性,她们中间有的是未婚女性,有的是准妈妈,也有的已经做了妈妈。

  根据调查显示,50%的调查对象不知道什么是妊娠纹,这其中包括三位准妈妈。并且有57%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妊娠纹的出现。因为对妊娠纹的不了解,高达89%的调查对象不知道如何预防妊娠纹以及祛除妊娠纹的方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