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7招 彻底消除妊娠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22 成都晚报

    68%的成都女性 想祛除妊娠纹

  虽然有这么多的成都女性不知道什么是妊娠纹,但当记者向她们描述了妊娠纹表现后,有68%的成都女性都想祛除妊娠纹,而理由基本上都是不美观影响穿衣服,还有20%的调查者表示是害怕妊娠纹的出现影响夫妻关系。

  关于祛除妊娠纹的方法,记者在国内各门户网站的女性版块以及国内较大的几个母婴、孕妇网站看到。多数的准妈妈和妈妈们,只知道使用精油、橄榄油来减轻或祛除妊娠纹。在论坛的交流帖中,有60%的帖子都是寻求祛除妊娠纹帮助的,但大多数没有回应,顶帖者也是询问如何祛除妊娠纹方法的。

  而在此次调查中,已经做了妈妈的三名调查对象从来没有使用过任何的祛除妊娠纹的美体霜,理由有三点:一是担心效果,二是没听说过,三是放任妊娠纹自生自灭。四川省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尹护士长介绍:妊娠纹一旦产生,将终生存在并无任何外用药物可以将之完全消除。应该如何祛除妊娠纹呢?那是就是预防加保养。

  阻击妊娠纹方法全集

  美丽是女人永恒的话题,孕育更能使女人拥有成熟之美,但同时也会带来恼人的妊娠纹。如何消除妊娠纹就成为年轻的准妈妈和妈妈们的难题了。秀色收集了阻击妊娠纹的方法,看看哪个适合你?

  Vol.1 增加皮肤弹性

  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Vol.2 控制体重增长

  体重增长了,不仅带来了腰酸背痛, 妊高症,糖尿病,产后出血的风险也接踵而至。瑞典科学家研究表明:怀孕时增重 16千克及以下的,产后能比较成功地恢复到怀孕前苗条的身材。即使产后比原来重了,幅度也能控制在2千克以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