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娜减肥日记:发胖食品黑名单+高温瑜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44 新浪女性
厉娜减肥日记:发胖食品黑名单+高温瑜伽(组图)
效果不错吧

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娜小妞:厉娜图文成长集》

  就在我为这本书勤勤恳恳码字的时候,我的新专辑也进入了宣传期。最近这段日子,常能听到不少曾经采访过我的记者朋友们说:“厉娜,有一阵子没见,瘦多了呀!”我心里那个乐啊!你们可不知道吧,为了能保持体型,轻松享“瘦”,我的牺牲有多大!

  减肥说到底,还是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少吃多运动”。我特别不赞成吃药减肥,那种方法可能在短期之内会产生一些效果,但是从长远来看,对于身体的伤害还是很大,而且也很容易反弹。像我这样凡事都讲求一个“自然”的人来说,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这种不科学的减肥方式了。

  在“慢活”、“轻食”成为一种健康风尚的今天,合理饮食、控制食欲、每餐吃到七分饱,这不仅是养生之道,更是一种充满禅意的生活哲学——凡事都要讲究一个“度”,任性地随便乱吃、每餐都吃到“扶着墙进扶着墙出”,有时反而会破坏“吃”的幸福感;少吃多嚼、细细回味,才是真正的美食之道。所以,尽管天生以食为乐,但如今坚持减肥的我,并不将这当成是一件极端痛苦的事情,倒是琢磨出了上面这套足以说服自己抗拒诱惑的道理。

  说到“少吃”,这是每一个立志减肥的人要过的第一关,说得更科学些,就是不能见什么吃什么,油炸食品最不健康,要坚决避免入口;面食虽能提供人体必要的热量,但总的来说还是容易导致发胖的食品,也要列入危险名单,少吃为妙;蔬菜水果看似营养健康,其实不少瓜果中也含有大量的糖分,照样不宜多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