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娜减肥日记:发胖食品黑名单+高温瑜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44 新浪女性
厉娜减肥日记:发胖食品黑名单+高温瑜伽(组图)(2)
减肥贵在坚持

  可怜我本来是个特别喜欢吃面食的人,馒头面条向来来者不拒,蛋糕、巧克力之类的甜食也是我的最爱,这一下子把它们统统“打入冷宫”,我可真是适应不了。所以刚开始减肥那阵,我的意志力非常脆弱,方圆五米之内有人端着任何我不能碰的美食经过,都能让我顿时像被充了电一样,心跳加快、两眼放光,却只能握紧拳头暗暗地狂吞口水……好崩溃啊!

  大家还非要考验我的抗诱惑能力,最喜欢当着我的面,把手里的东西吃得津津有味,还好死不死地问我一句:“娜娜,要不要尝尝?”这简直不让我活了~~~!!!(捶胸顿足一百遍……)

  不过,正是在身边人这种极端残酷的调教之下,我渐渐修炼出了面对美食照样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无敌本领。当然,这首先是因为本人拥有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嘘声四起……),其次也是身边各位严格监督的结果。

  在减肥的漫漫征途中,我总结出了两条至理名言:面对美食,你需要“把持得住”;面对运动,你更要“坚持得住”!只有节制的饮食和合理的运动双管齐下,你才能成功变身为窈窕美人。

  可惜大多数的女生好像都对运动并不感冒,我这个小懒虫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为了美美地出镜,我只有硬撑着把我全身的懒骨头都叫醒,对它们说:嘿!别打瞌睡了,咱们也来舒展舒展!

  只要不是东奔西跑地去各地工作,在北京的时候,为了我的“减肥大业”,我还专门给自己安排了高温瑜伽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