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26斤 减肥一点也不难(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50 《健康之友》

  开始的三个月,邵瑛的体重只减了3公斤,甚至有段时间体重一点也减不下去了,她有些着急,天天称体重。她的私人教练告诉她,每个人在减肥期间都有一段停滞期,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下去,否则就会前功尽弃。“我很感谢我的教练和一起训练的朋友们对我的鼓励,否则我肯定坚持不下来。令我高兴的是,后三个月我的体重和脂肪减得都很快,到半年的时候整整减了13公斤,皮肤也变得细腻、红润,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不一样了。很多朋友都说我简直变了一个人。”

  邵瑛的减肥历程已经持续了一年半,总体感觉就是身体健康、有形、皮肤紧致有弹性,脸上的痤疮彻底没有了。她说:“减肥的最高境界,并不是看体重减了多少,关键是看围度。要把脂肪转换成肌肉,使身体看上去比例合适,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瘦。而且在做有氧运动的同时一定要配合力量训练。很多女孩对力量训练的认识存在误区,其实,像这种日常的训练,不会把自己的肌肉炼成‘疙瘩肉’,但是对塑造体形却很有利。”

  “运动也会上瘾”,这是邵瑛现在真实的心理写照。现在的她仍然坚持一周3次训练,并且已经成了习惯,不去跑跑步、做做操,出点汗,她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像是缺了点什么。在健身中心邵瑛还结识了一帮朋友,谈笑之余时间过得很快,不经意间就完成了一天的训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