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10分钟 减压美胸小体操(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44 新闻午报

  健身课堂

  体型粗壮宜做有氧运动

  Stephen问:我坚持健身有两年的时间,经常做的运动是跳操和一些器械训练,我的手臂肌肉和大腿肌肉逐渐变得越来越粗壮,而且显得不是很和谐,我很担心,这样下去我的体型会不会很难看?

  答:首先要指出的是你的健身方法存在不合理之处。每个人的训练都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应该找专业教练,根据你的特质重新安排健身计划。在此基础上,建议你可以适当减少一些器械的力量练习,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走步、游泳,当然,跳操可以继续进行。运动时间最好保持在45分钟以上。

  另外,你认为自己上下身不是很协调,就需要在器械练习上尽量让上下身得到比较均匀的练习,比如下身发达,那么在上身的练习上要多下功夫。如果上臂肌肉比较发达,可以多做一些后三角肌的锻炼,如果想要肌肉得以拉长,可以在每次训练过后做一些抻拉练习。还可以做瑜珈,尽量多做伸展运动,坚持下来就会有效果。

  (咨询教练:专业有氧运动教练健松,擅长器械训练、肌肉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