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 减肥56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11 青鸟瑜伽

  破茧成碟•我的美丽从瑜伽开始

  ——访青鸟瑜伽世纪城馆会员杨颖

  撰文/王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练习瑜伽前(左)   练习瑜伽后(右) 

  走进青鸟瑜伽前的杨颖体重160斤,身材肥胖臃肿,

  现在的杨颖体重104斤,身材凹凸有致,尽显女性曲线之美。

  走进青鸟瑜伽前的杨颖购买衣服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只能光顾少数几家专卖大号衣服的品牌,或是只能悄声问服装店的老板:你们这有大号的衣服吗?

  现在的杨颖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买衣服的时候可以很大声很骄傲的说:“老板,给我拿一条腰围一尺八的裤子”。旁边的人也会羡慕的说:“你看她的身材多好啊!”

  走进青鸟瑜伽前的杨颖,爬山是她完成不了的难题,走不了几步就会气喘吁吁,

  现在的杨颖经常和丈夫一起去爬山,轻松的爬了一个来回后,发现是丈夫气喘吁吁跟在身后。

  杨颖走进青鸟瑜伽,短短数月,她破茧成蝶,让我们一起见证她蝶化的美丽瞬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