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 减肥56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11 青鸟瑜伽

  从事财务工作的杨颖性格热情开朗,家庭美满幸福,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自己的身材一直都很胖,160斤的体重相信每个人特别是每个女人都了解这个数字代表着什么,虽然说身材的胖瘦不是幸福快乐与否的标准,但是会缺失生活中的许多美丽,不能展示你的纤纤腰肢,不能转出裙摆的美丽弧度,不能……

  杨颖听说瑜伽有瘦身的功效,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了青鸟瑜伽练习高温瑜伽。杨颖说因为是家族遗传性肥胖属于很难减的那一种,而且自己的性格做什么都没有长性,高温瑜伽一节课就有90分钟,最初很怕坚持不下来,练习之后发现瑜伽不像其他的健身方式有很大的运动量,瑜伽的动作很缓慢很柔和,但是效果却不逊于大运动量的健身,练习时将每一个动作伸展到自己的极限,出一身的汗,练完之后感觉精神焕发特别舒服,觉得崭新的一天似乎是从此刻开始的。一开始每周练习两三次,后来觉得非常喜欢和适应这种健身方式就每天都练习。饮食方面也并没有刻意的控制,只是饮食结构更趋于合理,吃的东西都比较清淡,而且这种饮食结构也非常符合现在的健康饮食的理念。三个月之后就感觉到身体有了明显的变化,看着镜子中,渐渐瘦下去的脸庞,更加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身体的变化每天都能真切的感觉到,身材一天天的窈窕,体重秤上的数字一点点下降,当有一天体重秤上的指针停在49公斤上不再移动得时候,杨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女士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瑜伽

  身体瘦下来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这减下去的不仅仅是近六十斤的体重,轻松的也不仅仅是身体,瑜伽改变了自己整个的生活,极大的成就感应运而生,外在而言,苗条、凹凸有致的身材给了她从没有过的自信与美丽;内在而言,瑜伽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很内在很安静的东西,学习之后感觉心态非常的平和,以前毛躁容易走极端的性格有了很大改变,对于自己工作中也有很大的帮助。现在练习瑜伽已经成为她每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减轻体重的同时增加了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

  杨颖在与笔者的交谈中不停地和前来青鸟瑜伽练习的会员亲切的打着招呼,她特别补充说来青鸟瑜伽的另一个收获就是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朋友,大家有着共同的爱好,互相交流练习瑜伽的心得,练习的氛围特别轻松愉悦。问及她的瘦身成功是否对周围的朋友产生影响时,她回答说周围的朋友几乎都在练习瑜伽,并且在最后以自己的真实的体验告诉大家,跟她同样追求健康追求美丽的人们,只要你有恒心练习瑜伽并一直坚持下去,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