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纤体法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43 广州日报

  在浩浩荡荡的纤体大军中,你是否用过无数纤体产品却收效甚微?你是否尝试过各种另类减肥法,减掉了重量却损害了身体健康?其实科学减肥的奥秘在于找准引发自身肥胖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让你轻松成就纤体梦想,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尽现女性魅力!

  文/辜嘉 图/梁子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松纤体 科学瘦身计划

  仪器雕塑法——甩掉肥肉

  体重是不是又超标了?别担心,通过局部减肥疗程能帮助你迅速甩掉在短期内积聚的多余脂肪,重塑美好曲线。

  推荐疗程:高科技仪器雕塑

  疗程原理:仪器雕塑法,是通过高科技的纤体仪器作用于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来达到瘦身的效果。整个减肥过程不仅有脂肪被动的运动,还包括纤体前的体重测试、纤体计划的制订和纤体过程中的营养餐搭配以及健康指导,因而特别适合在短期内体重增加了3~5公斤的女性。

  疗程过程:

  Step 1体重测试:没想到,纤体之前竟然要体检。美容师使用各种仪器仔细测量全身各个部位的大小:基础代谢率、体重、身高、脂肪含量、水分含量、臀围、腹围、腿围……原来这些才是真正评估肥胖的精确数据,所以减肥不单是减少体重,更重要的是达到标准的体型,拥有完美的曲线。

  Step 2按摩推脂:做过中医推拿吧?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就一个字“疼”?推脂虽然与推拿有一字之差,但美容师的力度可一点都不弱!先从背部开始,然后到腿部、腹部、手臂……手法所过之处,皮肤就开始发热燃烧,所以在推脂过程中你要忍受一点点疼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碎脂的效果。

  Step 3仪器引流:针对特别容易滋生肥肉的大腿部位,美容师从十几台减肥仪器中挑选了一台引流仪,把一个类似橄榄头的电路接头按在大腿根部,接上导线,引流仪开动起来,美容师随即根据经络由下至上地将腿部脂肪逐一推向臀部,这样不仅可以除掉大腿多余的肥肉,还能把脂肪引向臀部,塑造浑圆结实的美臀,可谓一举两得。

  Step 4太空舱燃脂:把身体包裹上一层保鲜膜后,就被送进太空舱里等着出汗了。太空舱里保持着45~70℃的温度,不让你全身湿透绝不放你出来。不过这么紧裹的状态下难免口干舌燥,美容师适时地送上一杯清水,让人舒服了不少。这时,当然就开始幻想疗程结束后自己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了。

  温馨提示:据美容师介绍,采用仪器雕塑法来减肥,每个人减掉的重量不同,但如果坚持每星期做3次的话,一般两个星期下来,基本都能减掉2~4公斤。同时疗程期间要严格控制饮食,不吃零食和夜宵,多吃水果和蔬菜,多饮鲜果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