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及行为解析:睡姿透露情侣相爱程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6:56 新浪女性

  最佳的睡眠姿势

  向右侧卧、身体轻微弯曲是睡眠最佳的姿势,这样可以让全身肌肉松弛、血液顺畅、呼吸通达。

  很多人喜爱的趴着睡会影响深度睡眠,因为这样的姿态对呼吸有很大阻碍作用,而深度睡眠是以通畅均匀的呼吸作为基础的向左侧卧的姿势,可能有碍左心室的活动,从而对血液循环造成影响。

  另外,尽量避免将手放在胸前,这是最易做噩梦的睡姿,由于压迫到心肺,容易让你感到胸闷。

  22:00-02:00睡眠就能减肥

  据科学研究显示,保证身体在22∶00--02∶00时处于睡眠状态,不但对健康有利,并且能达到瘦身的目的。

  这是因为在22∶00--02∶00之间是人生物钟休息期。如果这时不休息,会增加身体器官的疲倦,从而最佳代谢失衡,加速身体老化,吃进的东西也无法正常代谢出来,于是脂肪就出现了。(查看全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